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存储卡不稳定?我们用微波炉测试 结果震惊了!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4-10 浏览:0  评论:0

  ZB级存储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数据存储的爆发性增长,也让我们认识到了数据对于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影响力。万物互联让我们感受到了智慧生活的魅力,家庭安防摄像头、智能音箱、汽车记录仪等终端设备现如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经非常普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在这些便利背后,离不开各类技术的支持。

  在这其中,存储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这些设备经过我们使用后,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只有将这些数据存储在机器里,他们才能够正常的工作,所以存储设备的性能是十分重要的。

  最近我们评测了一款闪迪的Max Endurance Card(专业级高耐久度存储卡),这是闪迪针对专业级用户研发的,定位于家庭安防,汽车监控等领域的一款高耐久度存储卡,主打可靠、耐久、以及超长质保等特性。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款存储卡具有防水、防振、防X射线等特性,同时能够在 -25°C 至 85°C的极端温度范围内工作。

  熟悉储存卡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为了避免发生数据丢失或存储卡损坏,一般存储卡都避免在“三高”环境下使用或者存放,“三高”是指高温、高湿以及高磁。所以存储卡在此类场景下的表现至关重要,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存储卡在“三高”环境下的表现。

  首先是模拟高温测试,我们使用微波炉来进行。在高温测试环境项中,我们将这款闪迪的存储卡加热三分钟,同样达它能承受的最高温度85℃,取出后,产品外观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接下来进行的是潮湿环境测试,我们将存储卡在湿度为70%的加湿器中浸泡24小时,擦干并取出产品。由于高磁环境使用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并不常见,所以我们不予测试。

  其实除了“三高”以外,低寒环境下对存储卡的可靠性也有极高的要求,所以我们最后进行的是模拟严寒环境测试。我们将这款存储卡放入冰箱内,将温度设置为可承受的最低温度,零下25度,随后冰冻十分钟。达到了测试时间后,产品依旧完好如初。

  在对这款存储卡的三项极限测试结束以后,我们再度对这款产品进行性能测试,性能测试分为理论性能测试和实际使用环境测试。测试完成后,加入此前成绩进行对比,最终通过测试成绩对比来展现出这款存储卡可靠、持久的产品特性。

  首先进行的是理论性能测试,在该项测试中,我们将用CrystalDiskMark、ATTO以及Txbench三个软件进行测试。

  通过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到,在两次CrystalDiskMark测试中,此款闪迪Max EnduranceCard的最大连续读取速度都达到了98MB/s以上,连续写入也都在79MB/s以上,这样的测试成绩与官方标称成绩完全相符。即使在如此恶略的使用环境下,这款存储卡也能有如此稳定的表现,这也反映出这款产品的高稳定性优势。

  在ATTO测试中,此款存储卡的表现延续了上一项测试中的稳定表现。我们可以看到,两次连续读取速度基本都维持在了98MB/s,写入则达到了80MB/s左右,依旧比较稳定。我们知道,ATTO它的最大优点便是可以模拟和衡量不同维度数据下,存储产品的性能表现,所以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而这款存储卡在两次测试中都能维持如此表现,所以其产品性能我们也无需担心。

  最后一项测试,我们使用Txbench来进行,在该项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款闪迪Max Endurance Card的性能表现依旧稳定,连续最大读取速度维持在98MB/s左右,最大写入速度78MB/s左右,与前两项测试成绩表现同样优秀,进一步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可靠性。

  为了进一步验证这款产品的性能,在实际应用测试中,我们同样使用了大小为10GB左右的文件包来进行写入测试,以此来展现这款产品的真实性能。

  通过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到,在两次实际测试中,闪迪Max Endurance Card始终稳定在70MB/s左右,整个写入过程十分平稳,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掉速现象,整体表现依旧十分优秀。连续写入10GB的倩况下能有如此表现,而我们日常生活中基本不会有如此大的数据写入需求,所以它可以很好的应对我们日常行车记录仪、安防监控等写入场景的需求。

  通过以上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此款闪迪的Max Endurance Card专业级高耐久度存储卡,除了高性能表现之外,在耐久度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突出。这主要得益于闪迪先进的设计工艺以及原厂闪存的背书,所以才能有如此表现。256GB版本甚至能够实现连续不间断12000小时的数据存储,并且最高支持15年的质保。

  极高的耐久度和高性能让这款产品可以从容的面对诸多使用场景,近期有存储卡购买需求的小伙伴,我想你不应该错过这款闪迪的Max Endurance Card。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