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购买内存卡什么牌子的好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12-15 浏览:0  评论:0

  购买内存卡什么牌子的好?我现在很想给我的相机在一张内存卡,当初买相机的时候,买的是2G卡,可是现在发现拍不了几张照片就没有地方了。现在很想购买一张容查看全部

  想购买容量大一点得内存卡,我建议楼主购买闪迪高速8G卡就够了。因为在摄像的时候,使用低速卡可能会导致摄像的质量或是无法摄像的情况。而8G卡正好足够楼主使用,而且出去玩8G卡也够你使用了。要是购买太大容量的内存卡,很有可能导致相机无法识别SD卡。而且,8G内存卡对于家用完全绰绰有余了。 闪迪的英文名字是SanDisk,楼主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也可以购买金士顿的高速8G卡,金士顿的高速卡做得也是非常出色的,就是价格方面要比闪迪内存卡便宜许多。金士顿的SD卡有假的,请楼主一定要注意。金士顿的英文名是kingston。

  7、检测完成后查看最下面一行字,要是提示注意:该移动磁盘为****MB的内存卡制造的谨防假冒,那么这个卡百分百是假卡,立即找JS更换。

  楼主在购买内存卡的时候,一定要携带笔记本电脑前往。当着老板面检测,要是老板不让检测那么就说明他的这张卡是假的,楼主可以不用再他那里买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