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怎么区分内存卡好坏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11-29 浏览:0  评论:0

  内存卡作为一种便携式的存储设置,已经与我们现代人的生活融合在一起了。无论手机、数码相机或者其他数码产品,都有可能需要用到内存卡。既然内存卡这么重要,那么怎么区分内存卡好坏呢?

  想要知道内存卡的好坏,主要以两方面为鉴定标准,一是看内存卡是不是扩容的,二是看内存卡的读写速度。

  软件非常小,下载完成之后,打开软件,将内存卡插入读卡器,然后插入电脑。如果是手机的话,直接数据线链接手机到电脑,切换手机模式为usb存储模式,让软件识别内存卡。

  等待测试完成,可以看到当8k碎片文件时,读写大概在4MB/s左右,因此,可以说明该内存卡class等级为class4。一般而已,class等级是衡量内存卡性能指标的最直接的参考因素。class等级越高,说明内存卡的读写能力越强,那么文件传输能力就越好。

Tags :

上一篇:金士顿A2000 250GB NVMe M2 SSD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