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创见推出pSLC缓存的USD230I系列microSD存储卡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4-02 浏览:2  评论:0

  SD存储协会在2017年初就已经引入Pseudo-SLC缓存机制。由于创见USD230I使用3D TLC闪存,因此pSLC缓存机制能够有效提升其性能表现。

  老牌存储厂商创见(Teanscend)推出USD230I系列microSD存储卡,通过SLC缓存模拟方案,让该存储卡的写入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官方给出的最高数据传输速率为100MB/s,随机读写高达3.4kIOPS,较市面上的普通模式竞品有明显的性能优势。

  遗憾的是,厂商并未透露确切的pSLC缓存的大小。耐用性方面,8GB版本为36 TBW、16/32GB版本为70TBW、64GB版本则是140TBW 。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