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内存条种类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05-18 浏览:0  评论:0

  请问电脑内存条有几种类型?我一年以前的机器想配根内存,是不是得配DDR,现在不是有DDR2,DD3什么的了?再就是老的SD内存都是一样插槽的吧?...

  请问电脑内存条有几种类型?我一年以前的机器想配根内存,是不是得配DDR,现在不是有DDR2,DD3什么的了?再就是老的SD内存都是一样插槽的吧?

  三种内存类型中DDR SDRAM内存占据了市场的主流,而SDRAM内存规格已不再抄发展,处于被淘汰的行列。RDRAM则始终未成为市场袭的主流,只有部分芯片组支持,而这些芯片组也逐渐退出了市场,RDRAM前景并不被看好。

  DDR2内存起始频率从DDR内存最高标准频率400Mhz开始,现已定义可以生产的频率支持到533Mhz到667Mhz,标准工作频率工作频率分别是200/266/333MHz,工作电压为1.8V。DDR2采用全新定义的240 PIN DIMM接口标准,完全不兼容知于DDR的184PIN DIMM接口标准。

  DDR2和DDR一样,采用了在时钟的上升延和下降延同时进行数据传输的基本方式,但是最大的区别在于,DDR2内存可进行4bit预读取。两倍于标准DDR内存的2BIT预读取,这就意味着,DDR2拥有两倍于DDR的预读系统命令数据的能力,因此,道DDR2则简单的获得两倍于DDR的完整的数据传输能力。

  主流的知内存条有SDRAM、DDR SDRAM之分,SDRAM已逐渐被淘汰,ddr也有ddr 和ddr2 之分,分别称之为一代 二代

  他们的插槽是道有所区别的专DDR和DDR2内存不能同时在主板上使用,首先它们的工作频率不同,针脚数(金手指)不同,DDR是184pin脚,而DDR2是240pin脚。

  是否匹配,主板是否支持。DDR有频率分200,266,333,400,500Mhz这几种。而533Mhz以上都是DDR2。

  展开全部内存类型,不同类型的内zhidao存传输类型各有差异,在传输率、工作频率、工作方式、工作电压等方面都有不同。

  内存类型,不同类型的内存传输类型各有差异,在传输率、工作频率、工作方式、工作电压等方面都有不同。市场中主要有的内存类型有SDRAM、DDR SDRAM和RDRAM三种,其中DDR SDRAM内存占据了市场的主流,而SDRAM内存规格已不再发展,处于被淘汰的行列。RDRAM则始终未成为市场的主流,只有部分芯片组支持,而这些芯片组也逐渐退出了市场,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