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兄弟们内存条的价格竟然涨疯了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1-11-26 浏览:0  评论:0

  最近内存价格涨了不少,原价900多的16G DDR5内存条,现在涨到了1500多,至于灯条的价格,就更离谱了,原价1999的 32G 内条,现在涨到了4000多,甚至有的地方报价5000多。

  更有意思的是,大部分商家手里还没有货。英特尔的12的酷睿不缺货,反倒是Z690主板,和DDR5开始缺货的,尤其是DDR5内存条,更是缺货严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说是因为缺少某个DDR5专用元件而引起的。

  看样子,很多电子元件缺货,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很多品牌了,不仅仅是电脑行业,连汽车行业,也是严重缺货电子元件,导致汽车价格小涨不少。不过相对来说,DDR4价格反倒没怎么涨,与之前最低价相比,也就涨了二,三十,这算是个好消息,不像DDR5这样,一涨就是几百,几千的。

  大家觉得,电子产品涨价会不会成为一种必然?从这次12代酷睿的硬件,就可以明显感受到,除了内存条,CPU和主板的价格也都涨了不少。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