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国产颗粒内存条纷纷上市 存储芯片开启新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05-11 浏览:0  评论:0

  近日,内存品牌Gloway(光威)官方网站上架了羿PRO系列内存,采用长鑫DDR4内存芯片,频率3000MHz,容量8G、16G,属于市面上的主流规格。据长鑫存储官网介绍,公司动态随机存取存储芯片(DRAM)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终端、电脑、服务器、人工智能等领域,市场需求巨大并持续增长。

  无独有偶,紫光国芯(UnilC)DDR4内存也已在京东上架,频率2400MHz,4G、8G容量的售价分别为169元和269元。

  华创证券指出,存储器是半导体最大的细分领域,目前由国外几大厂商寡头垄断。国内企业正在加快布局,按照规划,长鑫计划于2019年年末、2020、2021、2022年分别达到2万片、4万片、8万片、12万片的单月产能。有望拉动设备、封测、材料、设计各环节发展。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