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颜值当道看看科赋怎么成为内存条颜值高手?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05-02 浏览:0  评论:0

  就拿内存条来说,如今市面上具备发光设计的产品没几百也有几十,而且加上灯光之后,内存的身价便水涨船高,有的甚至翻了几番。可无论灯光效果还是内存应有的素质,其中的绝大多数产品都谈不上高颜值、更远远够不上高端。如果要为高颜值高端内存找个参考,我想作为内存界翘楚的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便是很好的代表。

  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的导光条采用不规则水晶宝石的造型设计,高雅而且大气,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便是对它最好的肯定。

  科赋KLEVV CRAS X RGB 超频内存的灯光柔和而不刺眼,流光效果得到升级强化,既可以像小河溪流静谧流淌,也可以像摇滚乐澎湃激昂节奏强烈,高度弹性的RGB控制能力让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的幻彩灯效有了更多可能。

  除了具备出众的光效可塑性,科赋KLEVV CRAS X RGB 超频内存还支持华硕、微星、技嘉、华擎四大主板厂商的RGB灯光全幅控制,以及RAZER的RGB控制软件。神光同步,对于科赋来说,这简直不要太轻松了,而且放眼整个内存市场,能做到这等兼容性的品牌也是寥寥无几。

  另外,正如我们前面所说,既为高颜值高端内存就应该有高端内存的高素质。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的颗粒都经SK海力士颗粒严选而成,同时内存通过了严苛的测试程序,确保高品质和高可靠度。

  而且在主流内存频率还在2666MHz的情况下,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的频率达到了3600MHz,这样运算速度更快,性能也更强。总之由高频率的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所带来的直观体验就是,我们在游戏、视频编辑和后期渲染等方面的操作流畅度和效率有了明显提升。

  不仅如此,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还支持Intel XMP 2.0一键超频功能,这也让它在极客手中有了更高的可玩性。

  颜值当道,内存条没有高颜值怎么能行?可光有颜值没有性能,那样的内存也只是空架子。科赋KLEVV CRAS X RGB超频内存不仅有颜更有性能,鱼与熊掌兼得,这也算是用实力阐释了什么才叫高颜值高端内存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