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千倍速度、超高耐用性!Intel宣布3D XPoint内存条2018下半年推出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1-04-05 浏览:0  评论:0

  今年早些时候,基于3D XPoint技术所打造的Optane(傲腾)固态硬盘已经上市发售。现在,英特尔官方宣布,基于3D XPoint存储技术的DIMM内存条也将在2018下半年推出。

  据外媒报道,UBS全球技术大会上,Intel执行副总、数据中心部门总经理Navin Shenoy表示,3D XPoint存储芯片将兼顾NAND的非易失性、高密度和DRAM的低延迟、超高耐用性、超高速率,规划中,单块模组的容量是512GB,双路服务器可组6TB。

  而3D XPoint存储芯片由Intel和美光共同研发,相较于普通的MLCSSD,Optane有着千倍的速度和耐用性提升(目前实际10倍左右),号称是25年来存储技术的性突破。

  Intel官方强调,到2021年,3D XPoint内存条将为其打开80亿美元的“提款机”市场。

Tags :

上一篇:威刚运动型U盘 512M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