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办公室电脑内存条2G还有救吗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1-03-25 浏览:0  评论:0

  网上查到Socket AM3平台是能同时支持DDR3和DDR2内存的,要看你的联想品牌机是用的DDR3还是DDR2的?

  DDR3内存的话完全可以救活,某东自营都有卖的。而且AMD平台在支持大内存方面是业界良心,可以上单根8G,比同时期的英特尔一代core i系列强。

  可以用CPU-z软件检测下,在SPD选项栏可以看到是DDR3还是DDR2。或者上联想官网用“主机编号”进行配置查询。你的是高端CPU,大概率是用的DDR3内存。上单根8G,依然不落伍。

  你机子预装的Win7是家庭普通版吧?而用U盘重装Win7一般都装的旗舰版,但旗舰版用不了机子的Win7正版key(因为版本不同),只能去破解。

  可以试试装64位Win7时选择装家庭普通版,可能就能用你机子的正版key了。但有个问题就是,一般用U盘装Win7默认是旗舰版,无法选择家庭普通版。其实Win7的镜像里包含了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旗舰版等,要删除Win7系统U盘sources目录下的ei.cfg文件,才会出现自由选择版本的界面。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