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国产内存太难出了!二手平台出光威内存条买家却说是假的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1-03-11 浏览:0  评论:0

  真是让这种人气得没话说了。前段时间,在网上出了两根光威的8GB DDR4 3000 台式机内存条,就是弈Pro系列的,采用了长鑫颗粒。

  我已经明确说明了,不包超。虽然它在我的Z370平台上,可以轻松超到3600MHz。但是我为了减少麻烦,肯定是不能包超的。 并且和对方说好了,不包超。对方当时也没有说什么。

  等到产品后,一直也没有确认。就在自动确认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左右时。对方突然申请退款,说是内存条不能超,是假内存条。还说他是装机老手了,在图吧都混了好多年,假内存条一眼就能看出来。

  给对方发消息,却人家已经把我拉黑了,这是不是要套路我啊?另外,弈Pro系列都有假内存条了?这不是胡说八道吗?做假的一般也是做金士顿吧?还有人做鱼竿厂的?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