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head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04-11 浏览:3  评论:0

  内存条是CPU可通过总线寻址,并进行读写操作的电脑部件。内存条在个人电脑历史上曾经是主内存的扩展。随着电脑软、硬件技术不断更新的要求,内存条已成为读写内存的整体。我们通常所说电脑内存(RAM)的大…

  前言:这根内存条是我去年购买的,当时其实是买了二根,打算组双通道的。但在付款时,又觉得应当还会再降价一些(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可以举手了!买涨不买跌,说得就是这种情况)。再加上,当时它的口碑并不算太好,存在兼容性,英特尔专用条等问题,被部分…

  觉得不错点个赞个学时期购买内存条就没太注意参数,那时啥都不懂,以为买个就能用。当时买了海盗船的一款内存条,为啥买呢。好看,酷炫,拉风。当时买的和这款差不多,只不过这款是台式机的。现在京东上搜不到哪款笔记本内存条了。

  静电是由于人的身体上的衣物等相互摩擦产生的附着于上的静电。 静电的产生是由于原子核对外层电子的吸引力不够,从而在摩擦或因素的作用下失去电子,于是造成摩擦物带负电荷(即获得电子的带负电荷,失去电子的带正电…

  写在前面许多正在考虑装机的小伙伴,或多或少都会忽略一个问题,内存真的选对了吗?内存最重要的指标是容量,因此这也是我们在挑选内存是首先考虑的,但是你是否关注过内存频率这个指标呢?同样的容量,频率差异会带来多少性能提升呢? 其实内存的选择,容…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