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什么牌子的内存条好?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11-18 浏览:0  评论:0

  金士顿科培闹技(上海)有限公司,十大存储卡品牌,始于1987年美国,全球较大的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以提供品质出众的内存产品而驰名,内存模组和闪存卡可终身保修。品质卓越: 确保所有组件的优秀品质,而且所有模组在每个生产阶段都经过测试。

  Corsair公司属全球最大的内存供应商之一,是全配贺罩球最受尊敬的超频内存制造商,多家世界知名电脑厂商OEM合作伙伴。Corsair是设计高性能内存最具经验的内存制造商,其深知每一个细节的重要性,严谨的记录长度的控制内存、阻抗控制、时钟记录设计、不断电源及高敏度的镀金针脚等。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为三井住友(三井财团)的子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三星集团是家族企业,李氏家族世袭,创始人李秉慈问兹位岢ぁF煜赂鞲鋈星产业均为家族产业,并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员管理。

  Apacer 是知名的创新型内存模组品牌,提供广泛用于数码媒体应用以及数码数据阅读与分享的内存模组产品。Apacer深谙数字数据存储与复制的重要性,因此不断在开发和优化数字存储解决方案。

  intel平台,H只支自持21132400最高,B最高2666,Z基本通吃常规频5261率,4102确认好选购频率以后,目前大1653部分商家2400和2666同8g价格都是一样的,所以随便选,非极限条件下用不出差别的,乘着现在内存便宜,你可以直接买两条8g,爽歪歪。如果你是Z370或者Z390,个人推荐上至少3000频率以上的内存条,推荐3200。

  AMD平台,不限制内存条频率,但是考虑A家对于内存频率相对敏感,依然建议选择3000频率以上的内存条,最好双通道

  关于内存品牌,目前这个价格下内存选购建议参考两点,销量和售后政策,现在内存一半都是以还代修,选个同价位售后期长的即可。

  其他的,想买低频条自己往上超的,你是爱好者,网上多看测评,多看显卡吧,多百度,跟着大佬们买的品牌买即可

  金士顿du内存条的内存拥有最少zhi147%的性能提dao升,而如此大的幅度专能够体现很明显的属差异。进化在频率和带宽上都得到了双重的提升,用户升级DDR4高端内存对电脑性能提升有大作用。

  拥有超强散热马甲,支持PNP,无需设置即可实现理想频率。采用经过严格挑选的原厂存储颗粒打造,出色的散热设计也让内存在高负载工作时的稳定性得到保障。

  在容量设置方面更符合目前主流用户的需求,全金属材质的散热设计早蔽能雀兆够有效确保内存的地工作温度,对于英特尔超频技术的支持则能够在需要时为整机提供更好的性能支持。

  金士顿普通内存条具有高性价比,其生产的产品一直都是符合顷睁租业界标准的,质量可靠,稳定性也很好,可以说是广受好评。这种普通内存条适合家用,如果注重性价比的话,可以购买这个系列。

  光威TYPE-α内存采用8层PCB电路板设计,8层的设计也能保证e68a84e8a2ad3其稍微耐用一些。散热马甲里面是导热硅胶胶垫,虽然从外面看不到内存颗粒,但是官方介绍采用光威原厂颗粒,其内存的默认工作频率为2666MHz,初始频率要比2400MHz要高点。

  光威TYPE-α DDR4-2666内存采用1.2V的工作电压,相比1.5V的电压要省点一点,发热量也会稍冲肢橘微低一点,不过要是超频的话,电压会稍微做一点调整。

  光威TYPE-α DDR4-2666内存主要是因为价格相比其他的同等容量的普条还便宜。外观的马甲造型也还比较时尚,内存颗粒也是采用光威自家的颗粒,有一定的质量保证。

  支持Intel XMP2.0,可以实现一键超频,这个对于不会调整时序的用户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不需要太过复杂散团的设置即可体验更高的内存频率。

  默饥消认2666MHz的频率相比2133MHz和2400MHz起步的内存,性能确实要稍微好一点。如果超频到3333MHz,性能会做进一步的提升。

  不过光威这个牌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了解,可能对于这个质量还是有点顾虑。官方承诺是终身保固,所以这个也不用太过担心。如果想体验一下国产内存,可以看看这款光威TYPE-α DDR4-2666。

  来个人认为,原李李厂现代和三源星bai内存是目前兼容性和稳定du性最好的内存条,zhi其比许多广告吹得dao生猛的内存条要来得实在得多,此外,现代Hynix(更专业的称仿扰轿呼是海力士半导体Hynix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