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内存价格被拉低纯国产颗粒内存条:光威弈Pro马甲条体验有感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11-09 浏览:0  评论:0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电脑已不再是奢饰品的选配,影响电脑运行速度的内存条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期宣称“纯国产”的内存条出现,于是入手了这款嘉合劲威旗下的光威弈Pro马甲内存条,它采用了国产的长鑫颗粒,那么这款内存条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光威弈Pro马甲条的外包装满满的红色中国风色调,在包装盒右侧有着一个龙首的图案,整体的包装有着浓郁的中国风。

  从产品的包装设计可以看出,设计师是用了心思的,作为国产的内存来讲,这款产品的外包装不管是从色调还是从细节上,都展现着浓郁的中国风元素。

  在包装盒的背面有着一块儿半透明区域,从中可以看到产品的部分信息,可以了解到内存条的容量等具体参数,从中可以看到这是一条8GB 3000MHz DDR4内存条,它的电压为1.35V,时序为16-18-18-38,这种设计使我们通过包装可以更好地了解到该款产品。

  拆开包装,可以看到内存条配备有散热装甲,精致的做工和酷炫的外观颜值,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不管是颜值表现还是细节做工都非常不错。细看内存的金手指,可以看到金手指处的做工精细,确保使用时的稳定。从内存的整体用料可以看出,这款内存的用料扎实、厚道,整体的外观和做工都非常不错。

  将内存进行装机,为了获得内存条真实的内存频率,在BIOS中开启XMP模式,然后点亮主机并进入Windows 10系统后,用专业测试工具CPU-Z来分析下这款内存的基本信息。

  使用AIDA64来进行测试,可以看到它的读写速度分别为42754M/S、23939M/S、40610M/S,它的内存延时为79.8ns,相对于我这个用了多年的老电脑来讲,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它使我的电脑运行速度进一步得到提升,程序的运行更快。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电脑配备上这款光威弈Pro马甲条后,性能有着显著的提升,可以说这款内存证明了纯国产内存条的潜力,它的出现完全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在国产内存满足我们使用并在价格上有着一定优势外,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其实这款内存条配备有马甲,它有着更好的散热性,后续将会学习如何进行超频,届时将最新的数据呈现在大家面前。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