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如何给笔记本电脑添加内存条?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11-07 浏览:0  评论:0

  笔记本电脑因为轻巧便携的优势,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但很多人最初买的笔记本配置并不是很高,尤其是内存,用久了难免性能会跟不上,想换新的又觉得没有必要。能不能通过升级配置来提高笔记本性能呢?

  1、在给笔记本电脑加内存条之前,首先要确定电脑的型号,可以观察电脑上的相应标识或者打开鲁大师查看。然后进入官网查询该型号的配置信息,或者打开ZOL网站查找配置信息。如下图是来自ZOL网页上的某款电脑内存对应的相关参数。

  2、查看笔记本的内存容量和所能容纳的最大内存容量。如上图中的内存容量为4GB,最大内存容量为16GB,意味着最多还可以加12GB的内存。不过,如果你的电脑是32位的操作系统,那么最大只能支持4GB的内存。

  3、查看笔记本内存条插槽和内存条的类型。如第一张图中显示的2×SO-DIMM,表示有两个内存条插槽,可以增加内存条。接着查看笔记本内存条的类型是DDR3还是DDR4,以及内存条频率,然后购买对应的内存条。

  4、拆机安装。可以对照一些内存的拆解安装视频小心操作,安装时一定要记得将电源断电,并且动作要轻,以免弄坏电子元件。如果自己不会操作可以去售后服务点,请工作人员帮忙安装。

  5、安装完后打开电脑,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系统,就可以看到当前内存的大小了。如果比以前大,说明安装成功。

Tags :

上一篇:闪迪(SanDisk)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