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精亿内存条怎么样?跟大神一起开箱 精亿 4G DDR3 1600内存条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条 添加日期:2020-10-19 浏览:0  评论:0

  大家好,众所周知内存条的好坏最关键的是芯片,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最近这几年国产品牌内存是越来得到用户的认可了,今天开箱的主角的品牌就是精亿,这几年精亿全线产品品质做的还是不错,其中比较火的精亿X10系列国产长鑫颗粒内存,口碑听说还不错,网上已经大神做了一些测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在这就不做过多说明了。本人查了一下精亿 DDR3还没有人去做开箱,网上也查不到相关的信息,所以今天我们开箱这款 精亿 4G DDR3 1600台式机内存,本来要整条8G的,但是想想8G比4G贵,米不多就果断搞了条4G,我们这次主要就是看看精亿DDR3内存到底使用的是什么芯片?所以容量可以忽略!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工具刀,就拿菜刀代替了。某平台的买过来的,小盒子装的,整个包裹很轻,接下来就要用这把大刀切开包裹了。

  可以看到整个箱子包装非常简单,防震防压工作做的还可以,外面裹了厚厚的气泡膜,毕竟这么精密的东西如果什么都不搞一下,肯定会被快递扔来扔去搞坏的,这里不做过多介绍,继续开箱..

  打开厚厚的汽泡棉后看整个产品包装还算可以简洁大方,通过透明朔料盒包装已经大概基本看到了里面是什么情况了,产品正面有一些相应的标签/生产执行标准/产品型号之类的标志,继续开...

  取出内存后可以看到精亿这款DDR3 4G 1600内存的,采用的是属于宽黑PCB板,关于PCB板宽窄网友也众说纷纭,有的说窄版节能,有的说宽版稳定性好,用料足,散热性强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在这里我也不做过多评判,智者见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细节放大可以明显看出,精亿DDR3内存确实如商家所说,采用的是海力士原颗粒,精亿DDR3产品能够使用海力士颗粒已经很良心了,据说精亿这2-3年一直采用的此芯片,不管是DDR3台式机系列还是DDR3笔记本系列都是如此,其他芯片在DDR3系列产品一概不用,确实如此从市场上出现的精亿D3产品中发现基本上均采用的是海力士芯片,包括这次网上购买的也是海力士芯片。

  整体来说精亿这款内存不论从做工还是用料可以看出非常的严谨,颠覆了我对该品牌之前的认知,精亿能够一如既往的采用海力士原颗粒从也是非常的难能可贵,毕竟这是个连大牌都在使用大S的时代。也是为什么精亿这几年客户认可度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本次开箱体验完毕,还是那句智者见智,有追求品牌的有追求高性价比的,看米下锅!希望国产品牌越做越好!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