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英特尔下一代Alder Lake台式机CPU支持DDR5内存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8-11 浏览:0  评论:0

  有关英特尔第12代Alder Lake台式机CPU的新信息已经从各种渠道泄露出来,这些信息证实了该平台的新功能以及新处理器阵容中我们可以期望的许多配置。

  英特尔的第12代Alder Lake台式机CPU平台和SKU详细信息泄漏-报告的大量CPU,平台位置和功能

  Alder Lake CPU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它将是第一个基于10nm工艺节点的台式机系列。跃升至10nm将标志着自Broadwell自2015年以来一直存在的14nm时代的终结。

  英特尔Tiger Lake 10nm CPU将于9月2日轰鸣,已确认正式发布和预发布架构演示

  Alder Lake CPU不仅将成为第一个具有10nm工艺节点的台式机处理器系列,而且还将采用新的设计方法。到目前为止,据我们了解,英特尔计划混合使用基于不同IP的CPU内核。Alder Lake CPU将配备标准的高性能“ Cove”内核和更小而有效的“ Atom”内核。这种big.SMALL设计方法已经在智能手机中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Alder Lake将是我们第一次在高性能领域看到它的应用。

  我们还没有具体说明英特尔计划将哪一代“ Cove”或“ Atom”架构用于其Alder Lake CPU,但他们的路线年Golden Cove和Gracement架构的可用性。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核心首先在台式机CPU平台上发挥作用。但是,如果英特尔将现有架构用于Alder Lake,则肯定会采用Willow Cove和Tracemont内核。

  话虽如此,让我们谈谈SKU。Coreboot泄漏至少列出了18个CPU SKU。有五个8核处理器,七个6核处理器,两个4核处理器和两个4核处理器。主核心数由较大的“ Cove”核心组成,但对于较小的Atom核心,每个变体都有可变的核心数。所有内核配置至少有一个变体,其中不包括任何较小的Atom内核。所有SKU的原子核与大型核的匹配数相同,但是6、4和2核产品例外,较小的核数超过了较大的核数。这主要是由于它们的品牌属于针对工作站的Alder Lake-P。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