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高效可靠 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满足速度与安全要求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8-08 浏览:0  评论:0

  进入信息化办公时代,PC已成为企业运营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因此,每到企业的PC设备进入更新换代阶段,企业采购人员都会从性能、品质、再到安全防护仔细甄选,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选配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及DDR4内存,专为更高效率而生;坚固耐用的品质,不仅延长使用寿命,还为企业节省运维成本;为保护企业智能财产及信息数据,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内置解决方案,内建完善的安全性功能,简化业务程序,强化运作效率,满足企业对速度和安全的要求。

  卓越核芯,高效办公。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可选配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即使多任务处理也能快速响应,拒绝卡顿,让用户轻松处理日常工作。DDR4 内存加持,传输速度比DDR3更快,耗电量更少,带来更佳的产能与性能,为高效办公提供进一步保障。

  坚固耐用,丰富端口。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延续一贯的磐石品质,通过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一系列严格测试,远远优于同业标准,可承受干冷的 -40℃ 及湿热的 60℃ 环境,而且耐得住运送时的碰撞,让企业安心使用。不仅如此,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还配备灵活的连接设计,包括USB 3.1 Gen 2接口、HDMI、DisplayPort及 VGA 接口,能轻松连接至其他外设;同时,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还可利用高达 4K/2K 分辨率的两部显示器扩展桌面工作空间,无需使用额外的VGA卡便能在三部显示器上进行多任务处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简化管理,提升产能。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专为化繁为简所设计,其配备ASUS System Web-based Management (ASWM) Enterprise 监控工具,提供一对多集中管理功能,让系统管理员能够通过单一入口网站轻松管理公司资产,而且系统管理员也能利用 ASWM Enterprise 远程控制台式电脑。为保护企业数据安全,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内置解决方案,建立完善的安全性功能,包括配备Kensington防盗锁插槽和Padlock插槽及机箱入侵警示等,提供全面性的实体及虚拟保护。

  综上,华硕商用D840MA台式电脑具备强劲的性能、出色的品质及完善的安全保障,是提升企业产能、保护企业数据且无忧使用的上佳选择。

Tags :

上一篇:威刚XM13(30G)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