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五代机电脑配置有多强?F22内存不到600MB和我们想的不太一样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7-29 浏览:0  评论:0

  在现代战争中,取得制空权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全球大部分国家都希望能拥有更为先进的战机。不过先进战机的研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有能力建造出五代机的国家依然是屈指可数,分别是美国、中国以及俄罗斯。

  那么什么样的战机,才能被称为是五代机呢?美事专家认为,想要被称为是真正的五代机,除了具有隐身能力外,超机动和超音速巡航也是必须的,当然还需要拥有超级信息整合能力。通过这种整合方式,将能让电脑对信息进行更为快速的处理,在实战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这也是对五代机软件的考验。

  不过与此同时,为了安全起见,“一机工作多机备份”的情况也必须存在。一旦中央电脑出现故障,这些备份电脑也可以立即接手工作,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毕竟与一架飞机相比,几台电脑的价格根本微不足道。而且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这些电脑如今的造价也比以往便宜了不少。

  和我们想的不太一样的是,F22的两台中央电脑总内存不过600MB,而俄罗斯苏57的内存已经达到了2GB,这是否意味着俄罗斯的战机就要比美国先进呢?实际上,对于我们而言,即使是2GB内存的电脑,也依然是不够用的。如今我们所使用的电脑,一般都是16GB或者32GB内存。不过对于战斗机来说,300MB的内存已经非常充足了,毕竟四代机的内存储量通常不会超过20MB。

  至于F22与苏57之间的区别,也并不能只是看内存储量的大小。要知道,F22的CPI在90年代末期就已装备,而俄罗斯的Solo电脑是新世纪的产物。况且在F22问世之后,美国也曾对其机载电脑进行了升级。因此即使是再过几年的时间,俄罗斯的航电设备也很难将美国超越。由此可见,美国能被称为是全球第一大国,的确具有一定的实力。

  实际上,在很早之前,美国还已经开始了六代机的研发。美国能一直在军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就是因为美国能更早的研发出先进武器。不过对于这款六代战机,美国却并没有多大的信心。毕竟如今对六代机没有任何概念,同时有消息透露,中俄也正在进行六代机的研发。除此之外,一些没有研发出五代机的国家,如今也已经在研发六代机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至于最后谁才能率先研发出真正的六代机,我们将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