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一文看懂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轻量高效更强劲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7-09 浏览:0  评论:0

  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往往会由于较为相似的外观而使得消费者感到迷惑,其实无论从形式、设计、配置、使用感等各个方面来看,工作站与台式机都有较大的区别,本文以戴尔precision系列工作站为例,讲解工作站与台式机的区别有哪些。

  大多数人对工作站与台式机的机型外观都有固定印象:个体较大,较为笨重。其实工作站的外观并不只有台式设计,也有更多移动工作站可供选择。就戴尔precision系列工作站中,就有以precision 3540与precision 3541为代表的移动工作站,外观与普通笔记本电脑无异,采用高端材料打造,整体轻薄小巧,便于携带,precision 3540起始重量仅 4.04 磅(约合1.83kg),可以轻松实现卓越移动性,就日常使用而言要比台式机更为便利。

  同时,与普通台式机相比,无论是移动工作站还是台式工作站,其性能配置都必然会更为强劲。以戴尔precision 3541为例,处理器最高可搭载 8 核英特尔?酷睿? i9,同时配备 Dell Precision Optimizer,可奉上更优的应用程序性能;下一代NVIDIA? Quadro? 专业显卡拥有 4 GB 内存,在工作中无论是运行2D或3D CAD 等需求超高性能的应用程序,都可谓轻而易举。

  内存板块,precision 3541则配备了高达 32 GB (2666 MHz) 的高速内存及高达 4 TB 的高速存储,让你完全不必担心存储量的同时,也可以尽可能地加快工作流速度并缩短响应时间,提升工作效率。所以相较于只能处理常用办公软件的普通台式机来说,工作站的强劲配置会更适合创意或设计类工作者使用。

  此外,强大的性能也带来了工作站相较于台式机更好的使用感受,不仅更为顺畅高效,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也可以省却诸多扩展上的麻烦。以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为例,其配备的全新机箱功能丰富且可轻松扩展存储,使得空间足够充裕,支持高达 600 W 的显卡功率,每张卡功率可高达 300 W(需要 950 W PSU);多达六个 2.5 或五个 3.5 硬盘和可从正面拆装的存储设备,可配置高达 68 TB 的总存储容量,并且可轻松更换,强大的可拓展升级性能使得工作站没有上限,可随时进步发展,甚至能够贴合虚拟现实和 AI 工作流等复杂项目的需要,为你的繁重工作负载提供长久助力。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