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怎样让台式机使用上淘汰下来的笔记本内存?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6-13 浏览:0  评论:0

  我最近升级使用了笔记本的内存,但是原先剩下的2g笔记本内存不知道有什么用处,也卖不了多少钱,有没有可能让我的台式机使用上我的笔记本内存?

  很多人均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笔记本淘汰下来的内存不知道怎样处理,卖掉吧,有感情了,也值不了几个钱,扔着吧,也感觉怪可惜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将无用的笔记本内存迁移到台式机上吧。

  很多人感觉不可能,因为笔记本和台式机的插槽是不一样的,笔记本是200帧的SD-DIMM,台式机是240针的DIMM,不能通用,导致他们无法进行通用,不过好消息是我们只需要一款内存转接卡,可以实现内存跨平台的通用(中国人民就是伟大,据说这个转接卡是中国人民发明的),一般X宝就有卖的,价格在二三十元不等,可以入手。

  内存转接卡好似SD卡套,笔记本内存可以安装在上面,然后再将其插入台式机的内存插槽中,从而让台式机使用上笔记本的内存。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内存转接卡有DDR,DDR2,DDR3的标准之分,目前的笔记本内存主要是DDR3的标准,通过转接卡也只能安装到DDR3的台式机上,如果你的笔记本内存是DDR2标准,也只能安装到支持DDR2内存的台式机上了。

  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总会出现内存的兼容性问题,尤其是使用内存转接卡的内存,所以建议大家购买有跳线模块的内存转接卡,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内存的兼容性问题。

  比如我朋友淘汰的一款金士顿的2G DDR3 1600MHz的笔记本内存,首次发现安装在台式机上无法识别,经过多次尝试,当跳线下的状态时才能兼容,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多次尝试跳线的状态才能完美识别内存。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