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实战更换内存全过程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6-09 浏览:0  评论:0

  侧板。这里注意,目前品牌电脑保修比较严格,如果开机会失去质保。因此笔者需要提醒大家:升级有风险,用户需谨慎。

  打开侧板后,我们可以很容易找到内存插槽的位置。一般内存插槽位于CPU的右侧或者上边。通常,品牌电脑主板的内存插槽只有两条,我们的升级有可能需要拆除原有内存,然后增加更大容量的内存。

  另外,迷你型品牌电脑内部空间比较拥挤,我们需要拆卸一些其他配件,才能让内存插槽暴露出来。今天,笔者选择的同方火影就是一部采用迷你机箱的电脑。于是笔者首先使用改锥将遮挡内存的光驱支架拆下,然后进行内存的更换。

  拆下内存后,我们可以发现品牌电脑自带内存通常会在一面贴上内存的铭牌,另一面贴有品牌的信息。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根据具体的型号挑选内存。

  安装新内存时,需要先将主板上内存插槽的卡子打开。然后将内存垂直放入卡位,这里需要注意,内存条两条金手指的长短不一样,需要对应插入。然后双手在内存的边缘均匀用力,听到“啪”的一声,两个卡子将内存咬住。这样内存就更换完成了。

  然后,我们开机检验,并运行一段时间大型程序。没有出现蓝屏的情况,则表示内存没有兼容性问题。如遇兼容性问题,请及时与内存经销商联系,更换内存。

  兼容性好的特点,举行“不兼容,原价收购电脑”的活动。如果那您购买的南亚易胜正品内存在电脑上出现了兼容性问题,南亚易胜华北、华东两区代理承诺原价购买用户的电脑,并且赠送300元礼金。注意,该活动仅在华北、华东两区有效。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