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超频性能出色 雷神记忆魔人Gaming系列RGB内存评测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22 浏览:0  评论:0

  以游戏本起家的雷神,近年来在周边领域拓展上非常大胆,显现出了这个新兴品牌的生命力。而在前不久的2020年新品发布会上,雷神也正式推出了首款台式机内存产品——雷神记忆魔人Gaming DDR4 RGB 3200 16GB套装,这是雷神瞄准的又一个新市场。

  该套装由两条单根8GB内存组成,配置了铝合金散热装甲,并且支持RGB背光以及华硕Aura Sync的神光同步。这款内存的装甲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整体显得个性化十足。

  本次测试我们配合雷神911黑武士第三代水冷台式机来进行,这款台式机本身就搭载了2根8GB雷神Gaming内存,加上我们这次拿到的套装,组成4×8GB、总计32GB容量的配置。

  由于采用了RGB幻彩灯效设计,所以放置在机箱内部之后,整体光效非常炫酷。同时可以通过相应软件来定制灯光效果,如“闪烁”、“弹跳”、“呼吸”、“循环”、“心跳”、“彗星”、“彩虹”、“恒亮”等多种光效。

  雷神911黑武士第三代水冷台式机主板BIOS的可视化程度非常出色,菜单逻辑简单明了,即便对于PC知识了解不多,也能够轻松完成超频或设置,整体体验极佳。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主要是在2666MHz和3200MHz下对这款内存做了测试。不过首先,我们还是通过CPU-Z的信息检索,来看看这款内存新品的基本信息。

  雷神这款新品使用了三星颗粒,每条内存为单面8颗粒设计,也就是单颗粒容量1GB。内存颗粒的默认工作频率为DDR4 2666,标准CAS延迟为19~23。支持英特尔XMP或AMD D.O.C.P技术,可以实现一键轻松超频。

  而在3200MHz工作状态下,这款内存读取速度提升到44701MB/s,提升幅度达到17.18%;写入速度提升到48898MB/s,提升幅度达到19.28%;复制带宽提升到43736MB/s,提升幅度为14.1%,延迟为56.9ns。

  在游戏本产品上取得成功之后,雷神积极拓宽自身产品线布局,从而使自身拥有了极其稳固的PC产品生态。本次推出的雷神记忆魔人Gaming系列RGB内存,非常良心的采用了三星颗粒打造(雷神之后还会采用多家原厂颗粒,不局限于三星),这使其拥有不错的性能之外,在整体超频体质、品质上表现更加出众。作为雷神向DIY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雷神记忆魔人Gaming系列内存产品的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