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AMD发威配7nm处理器和7nm显卡R5500XT电脑不足3400元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12 浏览:0  评论:0

  最近AMD顺风顺水,不仅在处理器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显卡领域也开始发力,推出了R5X00系列显卡,而最新的1400元价位的显卡就是R5500XT 8GB版。

  而如果显卡都采用AMD的人,其实处理器更没有理由拒绝AMD的7nm处理器,比如锐龙5 3500X,其具有6核心,6线W热设计功耗,没有显示核心。售价千元左右,是很多人性价比装机的热门选择。

  而既然显卡和处理器都凑齐了,也有整机品牌商推出了台式机,比如说有个叫攀升的品牌,推出了3399元的新机组合。

  而如果升级到16GB内存,更高速的SSD,以及用料更好的主板,价格为3899元,贵了400元,也没贵很多。

  也就是说,如果预算有限3399元就可以拿下最新的7nm系统游戏整机,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而对于很多玩游戏不多的用户,估计未来还会有RX5500系列,比如4GB显存,价格更低。

  这么看,AMD这步走得很好,7nm提升处理器而舍弃了集成显卡,然后推出同样7nm的显卡,实现一部分逆袭。事实证明,想要赶上,也得一步步来,但只要有进步,别人就一定能看到。看到7nm的新显卡,评价君也在想,自己的RX560 4GB显卡,是不是也该换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