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魅族17现身跑分:骁龙865+8GB内存、运行Android 10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07 浏览:0  评论:0

  从识别的信息来看,魅族17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匹配8GB RAM,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Flyme操作系统。

  实际上,由于种种原因,曾经备受赞誉的魅族Flyme系统这两年进展比较缓慢,目前的Flyme 8底层仍然基于安卓9打造,部分机型上甚至还是安卓8,这一次相信大家都应该满意了。同时,也不妨期待发布会上官方揭晓Flyme 8.1发版计划。

  另外,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魅族17系列已经没有多少秘密,包括魅族17、魅族17 Pro两款机型,十七度灰、梦幻独角兽、松深入墨三款配色,超小孔径的挖孔屏设计,定制三星AMOLED屏幕,刷新率标配90Hz,配置骁龙865、全系UFS 3.1存储、4500mAh电池、30W快充、索尼IMX686 6400W横置五环式摄像头、mEngine 3.0横向线性马达、第三代超线性立体扬声器、Pro支持27瓦无线超充等。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