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个人1W预算影视后期台式机组装方案分享好作品来源于好平台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05 浏览:0  评论:0

  影视后期行业的兴起大家有目共睹,各种媒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视频制作已经从传统的电影公司、电视台普及到个人,今后个体户将会越来越多的占据经济市场,而视频制作“线上办公“的强大优势冲击着每一个个体创业者。

  好的电脑配置是支撑个人媒体创业者优质内容源源不断产出的根本保证,当我们手头仅有1W左右的资金时,如何配置一台质量和性能匀有保障的台式机呢?通过工作经验和使用经历的总结筛选,一套成熟的后期制作台式机组装方案应运而生。

  京东价格为3689元,这个方案是喜欢AMD高性价比的朋友的绝佳选择。AMD Ryzen 7 3800X基本性能参数:

  内存的容量强烈建议在32G起步,16G已经越来越不满足大量AE工程的渲染输出了,那么现在市面上的内存品牌选哪个呢?这里分两种情况给出两个备选方案:第一,如果机器仅支持双通道的内存,那么推荐:美商海盗船 复仇者RGB灯条 DDR4 3200 16G内存*2根方案:

  这款内存条亮点在于完美支持华硕主板灯光控制,让绚丽多彩、变幻莫测的灯光效果覆盖你的整个PC。

  第二方案就是经久不衰的老牌内存生产商”金士顿“了,推荐机器有4个内存通道时选择 金士顿 骇客神条 HYPERX 3200 DDR4 8G*4内存套装

  这款内存单条价格为289元,4条一共1200元左右,亮点在于质量有保证而且4个内存通道同时开启读取性能翻倍。

  七彩虹的牌子口碑和性能一直都是不错的,而且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显卡的基本性能参数如下:

  主机电源的选择推荐:海韵 (SEASONIC) 游戏酷核CORE GX650电源 650W,这款电源在京东的评价是不错的,而且月销量达到2500+,可见口碑还是可以的,而且650w完全能带动2070的显卡。

  这套推荐方案的总价估计10200元,其他的配件自己可以酌情考虑品牌购买,或者可以关注我后续的更新,希望朋友们都能买到自己的好电脑,做出自己的好作品,在影视后期道路上满载而归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