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一文看懂国产紫光DDR4内存:219元高性价比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4-27 浏览:0  评论:0

  之前我们做过国产紫光DDR3内存的评测,使用纯国产的紫光DRAM芯片,和普通的DDR3内存在性能上基本没有差别。

  但DDR3内存毕竟已经接近淘汰了,现在能大量出货也意义不大,好在最近紫光的DDR4终于是上架了。

  三款内存都是2400MHz,无马甲,时序为17-17-17,电压1.2V,估计颗粒都是一样的。

  作为对比,同样是某东自营平台的威刚2400MHz 8GB内存条则要249元,这样看国产内存的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

  国产内存颗粒有了,相应的国产内存上市了,性价比也有了,各位打算支持国产DIY硬件网友还在等什么呢?

  虽然说DDR4内存也走到了生涯的末期,DDR5内存预计到十二代酷睿和Ryzen 5000系那始普及。

  但我们看到国产DDR4内存诞生还是非常欣喜,从DDR3内存濒临淘汰才生产出DDR3内存,到DDR4内存还在服役就产出了能用的DDR4内存,这不得不说是国产内存制造行业巨大的进步。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