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有容乃大 市售六款4GB内存台式机导购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1-03-25 浏览:0  评论:0

  Inspiron 519是戴尔旗下一款采用AMD羿龙三核心处理器的家用PC,其机箱被时尚的黑铬表面覆盖,亮丽程度达到了罕见的高水平。目前,在官网升级至4GB内存后的售价为5341元,另外,消费者还可获得分别仅加248元和448元即可升级到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和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限时优惠。

  Inspiron 519装备了AMD三核羿龙8450处理器,强劲的性能可以有效提高应用程序性能。4GB内存和250GB硬盘的配置能够轻松满足日常需求。虽然该机型标配集成显卡,但用户可以选择升级为带有256MB独立显存的Radeon HD 3450显卡,强化游戏性能。

  外观方面,Inspiron 519采用了时尚的黑铬设计,主机箱光可鉴人,尊贵不凡。前面板上的USB和音频接口为内藏式设计,不会破坏机箱的整体美。侧面板下部则留有散热孔位,提高散热性能,保证运行稳定。

  与Inspiron机型一样,戴尔为519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1年消费者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让人倍感放心。另外,Inspiron 519还拥有家庭友好型技术,使操作更简便。

  编辑点评:在同价位机型中出众的性能和豪华的外观,INSPIRON 519的确是家庭消费者的上佳之选。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