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十铨T-CREATE引领者台式机内存发布 单条容量可达32GB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1-03-23 浏览:0  评论:0

  十铨科技近期更新了 T-CREATE 创作者系列产品线,推出了多款内存、固态硬盘产品。此前发布了开拓者(CLASSIC)笔记本内存,采用 10 层 PCB 设计,规格最高 DDR4-3200,单条容量可达 32GB。与此同时,十铨也发布了一款台式机内存产品。

  十铨 T-CREATE 引领者 (EXPERT) DDR4 OC10L 台式机内存最高容量同样可达 32GB,频率 3600MHz。产品外观简约有质感,采用黑色 PCB 以及暗灰色铝合金散热片。内存采用 10 层 PCB 设计,具有优良的抗干扰能力,还采用定制的耐高温电容,保证稳定的运行能力。除此之外,内存还享有终身保固服务。

  据了解到,这款内存产品 2*8GB 套装售价 99.99 美元,约合 650 元人民币;2*16GB 约合 1171 元人民币;2*32GB 套装售价约合 2245 元人民币。产品预计将于今年 4 月在全球上市。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