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8GB内存就能用 Switch模拟器Yuzu更新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4-13 浏览:1  评论:0

  如果你没有游戏机,又想玩一些独占游戏的话,你可能会注意到模拟器。目前已经有很多游戏机的模拟器,甚至包括大热的Switch。Yuzu是Switch的模拟器,如今新版本更新之后,其对内存的要求从16GB降低至8GB。

  Yuzu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对Yuzu的内存管理代码进行了重构,最终结果就是占用内存直接降低了50%,现在8GB内存就能够很好的运行。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对比数据,从官方测试数据来看,更新之后的Yuzu在内存占用方面确实低很多。

  当然,我们并不建议大家使用Yuzu,毕竟这是模拟器,建议大家购买Switch。此外模拟器的运行效果也不如官方机器,所以这款模拟器更多是让大家试玩Switch游戏,帮助用户决定是否购买Switch。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