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台式电脑内存条内存条可以随便加吗?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4-11 浏览:1  评论:0

  因为你的显卡只有256M的内存,所以应该购买两个 1G 的内存条组成双通道。补充显卡内存不足的缺陷。

  双通道内存技术其实是一种内存控制和管理技术,它依赖于芯片组的内存发生作用,在理论上能够使两条同等规格内存所提供的带宽增长一倍。

  它并不是什么新技术,早就被应用于服务器和工作站系统中了,只是为了解决台zd式机日益窘迫的内存带宽瓶颈问题它才走到了台式机主板技术的前台。

  系统有32位和64位之分,可以右键“我的电脑”或“计e799bee5baa6e997aee7ad94e58685e5aeb算机”选择属性查看,32位系统最大支持内存是4G,而64位系统可以达到128G,所以如果是32位系统的话,在加装内存条时,必须要重装系统,改为64位,如果不打算重装系统的话,那么增加内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系统对内存有支持的上限,当然电脑本身也有,内存不是随便就能加的,哪怕你是64位系统。主板和CPU对内存的支持就存在一定的上限,那么如何查看自己的CPU或者主板能支持多大的内存,我们可以通过命令行窗口进行查看。

  当然我们需要进行换算,将这个数字除以1024后再除以1024,然后就能得出是多少GB的内存容量了。

  买内存条时,一定要看下自己主板是不是有多余的内存插槽,正常来说2个肯定是有的,但有些用户可能会买好几个内存,所以还是要注意一下,如果怕麻烦的话,也可以通过“CPU-Z”软件查看主板的内存插槽数量。

  在购买内存条的时候,除了要注意自己的电脑系统、硬件之外,内存本身也要做一定了解,特别是要注意内存的代数和频率,这两个一定要与旧内存的代数和频率一样,当然目前基本都是DDR4,所以只要重点关注频率就行了。另外,如果要组建双通道的话,内存容量最好也保持一致。可以通过“鲁大师”或者“CPU-Z”进行查看。

  如果你是笔记本,那还需要注意内存电压,笔记本内存有标压和低压之分,和CPU一样,电压也一定要和旧内存相同,因为如果不同的话可能会出现电脑不支持的问题。

  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

  因为你的显卡只有256M的内存,所以应该购买两个 1G 的内存条组成袭双通道。补充显卡内存不足的缺陷。

  双通道内存技术其度实是一种内存控制和管理技术,它依赖于芯片组的内存发生作用,在理论上能够使两条同等规格内存所提供的带宽增长一倍。

  它并不是什么新技术,早就被应用于服务器和工作站系统知中了,只是为了解决台式机日益窘迫的内存带宽瓶颈问题它才走到了台式机主板技术的前台。

  2、要确认主板支持DDR几的内存,度每代内存的插槽都不一样,现在大多数都是DDR3的,还有问少部分是DDR2和DDR的内存。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