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台式机内存条的插、拔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4-05 浏览:3  评论:0

  电脑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内存条会出现坏了的情况,就要求将内存条进行更换;或者出现内存条氧化的情况,就要将内存条取出,进行金属抓擦拭,然后再装上内存条。好多新手不知机箱中哪个是内存条,以及如何插拔。本文就台式机做出说明。由于笔记本的特殊性,最好找专业人士进行操作,不推荐自己操作。

  一般现在的机箱盖是用螺丝上紧的,用螺丝刀将螺丝拧开。一般拧开远离主板一边的螺丝,打开一侧机箱盖就可以了。机箱盖有的是卡子卡的,自己要注意观察。

  插入内存条的时候,要将注意内存条中间的插口对准主板内存条插槽中间的凸起。内存条放入插槽后,与插槽要吻合。如第四步的插图,两手放于内存条的两头,使点劲一起下压,如果压的正确,将听到白色卡子卡到内存条的咔嚓声。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