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华为台式电脑经过视频渲染4K播放等测试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28 浏览:0  评论:0

  昨天,BiliBili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们如何对华为台式机进行测试。如您所知,它将成为华为该类别的第一款产品。它将带有Kunpeng 920主板。在测试过程中,他们评估了其视频渲染,4K播放和其他功能。实际上,早在去年9月的Full Connect Conference上,华为就发布了Kunpeng 920台式机主板。它与主流内存,硬盘驱动器,网卡和其他硬件设备兼容。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相应的桌面产品,但最初仅面向企业客户。

  据报道,华为将在“神秘平台”上以7500元(合1061美元)的价格推出台式机。CPU型号为华为Kunpeng 920 2249K,可直接焊接到主板上。它具有16GB DDR4内存和256GB SSD。主板有四个内存插槽,支持64GB DDR4内存,并且还带有PCIe 4.0图形卡插槽。顺便说一句,图形卡是盈通RX 550,系统是UOS。

Tags :

上一篇:笔记本内存如何选择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