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XPG Z1 金色威龙高频内存3200MHz 16GX2套条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23 浏览:0  评论:0

  ADATA威刚作为数码圈知名的存储品牌,旗下除ADATA威刚品牌外,还有XPG高性能电竞品牌。其中XPG威龙Z1金色马甲条作为经久不衰的一款产品,长期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XPG威龙Z1拥有丰富的规格供广大用户选择,从2400 MHz开始最高可达4133 MHz频率,单条容量规格分别有4G、8G、16G和32G,分别有单条和双条两种包装。

  金色威龙Z1其独特的飞翼造型散热片给人印象深刻,它采用特殊的TCT热传导技术,搭配多层电路板与2盎司铜箔奢华用料,不但提供了上佳的散热性能,更确保了高频率和超频情况下系统的稳定运行,为整机运作提供良好保障!

  其中3200MHz频率的内存作为当前主流规格,所提供的容量规格最全面!从入门的8G到32G均有售。

  DIY平台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兼容性,XPG金色威龙Z1的通过严选颗粒的方式,确保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并在生产时进行了多项严苛的测试,可靠耐用兼容广泛,实际测试中通过500+平台的兼容性测试!

  支持XMP2.0自动超频技术,只需在BIOS中轻点XMP选项,即可轻松超频!从默认2400或2666达到3200频率,满足高频用户对游戏、生产和工作所需!

  本次双十一,威刚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款内存3200 16GX2套条价格大概在789元,配合使用津贴、优惠券和红包将会更加优惠哦!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XPG Z1 金色威龙高频内存3200MHz 16GX2套条

  ADATA威刚作为数码圈知名的存储品牌,旗下除ADATA威刚品牌外,还有XPG高性能电竞品牌。其中XPG威龙Z1金色马甲条作为经久不衰的一款产品,长期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XPG威龙Z1拥有丰富的规格供广大用户选择,从2400 MHz开始最高可达4133 MHz频率,单条容量规格分别有4G、8...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