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台式电脑什么配置好 高性能小巧台式机推荐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22 浏览:0  评论:0

  对于大中小型各个规模的企业来说,商用台式电脑的选购都是一项大工程,既要满足多种办公需求,又要高性价比,更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在多方面的需求综合之后,就要考虑台式电脑什么配置好了。处理器和内存的重要性不必多说,除此之外,空间利用率和售后方面也是重点。而联想商用电脑——联想扬天M4000q,就能搞定所有问题。

  对于所有电脑来说,处理器和内存都是最核心的配置,决定了电脑的运行速度以及任务处理效率。联想扬天M4000q搭载全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3-10100处理器,4核8线程规格,更多核心就代表着更强性能,在软件运行程序响应时更流畅快速,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不管是办公还是娱乐,任何场景都能适用。存储方面,用户可以选搭建双硬盘组合,最高可支持1TB HDD,256G SSD,充足硬盘空间能够存储海量数据文件,快速读写数据。更搭载双通道DDR4 2933MHz高频内存,至高可拓展16GB内存空间。整体存储能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台式电脑如果要和笔记本电脑相比较,那移动性肯定是差距颇大,但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以及年轻一代的喜好,联想扬天M4000q不仅在设计上更简约,充满时尚感,在体积上也是追求小巧轻便,7.4L的机身让电脑不浪费过多空间资源,就算小范围移动,也能轻松搞定。虽然没有老旧机器的厚重,但散热能力丝毫没有减弱,蜂窝进风孔设计让热量流出更高效,散热实力更强劲,提高电脑使用寿命。

  电脑作为日常办公必须的工具,还承担着数据传输、文件交互、创意分享等工作,所以拓展能力也非常重要,联想扬天M4000q有着HDMI+VGA双重视频接口,能轻松满足多屏输出,一台电脑多种用法。更有多个USB接口,成为连接内外的重要通道,可同时实现数据传输、手机充电、连接拓展等多种工作需求。在专业拓展方便,配备的COM接口也可以给用户更多选择,适用于收银机、打印机、扫描仪税控机、数控机床等多种场景。

  联想扬天M4000q作为全能型的商用台式机电脑,更是为所有用户预装了正版办公软件,减少下载和安装的时间,让使用者更快进入工作状态,效率飞升。台式电脑什么配置好,还是需要多方面考量,此外,售后配置也一定不能忽略。联想的2400+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可以说只要用户有需求,30公里范围内都能得到专业服务。10000+名拥有国家工作部认证的专业工程服务师也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买脑是买机器,也是买服务,线小时随时为用户解决问题,这样的优质台式机你还不心动?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