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华硕碉堡T09台式电脑办公精悍给力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18 浏览:0  评论:0

  现代企业讲求高效,但同时又注重办公环境的塑造。电脑在企业中随处可见,但是傻大臃肿的设计往往破坏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看到小体积电脑主机出现在工位上的时候,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华硕碉堡T09台式电脑拥有仅9L的精巧身材,免工具拆卸设计可轻松升级维护;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强劲性能让办公更加高效;多重安全设计的加入全面助力企业商用。

  良好的办公环境可提升办公效率。华硕碉堡T09台式电脑采用紧凑的小体积机身设计,仅9L的大小让它无论是摆放在办公桌上还是工位内,都丝毫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日常清洁也毫不费力。另外,这个仅9L的机身上还包含了华硕巧妙的结构设计,无需工具即可轻松4步打开机箱盖板,配合硬盘免工具托盘,企业可轻松升级电脑硬盘和内存,也易于日常维修保养。

  强劲的性能才是办公高效的根本保障。华硕碉堡T09台式机性能十分出众,其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400处理器,强劲的运算性能可轻松应对商务办公的各种需求,配合8GB2666MHzDDR4高频运行内存,多任务同时运行也能够流畅不卡顿,助力更高效的办公。存储方面,华硕碉堡T09采用双存储设计,可支持2TBSSD+3TB HDD双硬盘,不论是商务办公对于数据传输速度的要求,以及对存储空间的渴望,都能满足,真正做到存储两全其美。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碉堡T09还可选配NVIDIA®GeForce®GT1030高性能独立显卡,可大幅提升视觉效果,支持4K分辨率,细节魅力即刻展现。

  出色设计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华硕碉堡T09采用多项安全硬件设计,不仅有抗浪涌保护机制解决电压异常问题,更加入了去耦电容和主动电路防护组件与设计,可有效减少辐射与噪音,确保企业的用电安全。另外,得益于华硕卓越的主板品质,碉堡T09不仅使用寿命更长,还通过了多项美军规级MIL-STD-810G测试,给企业带来稳如泰山的可靠。

  连接方面,华硕碉堡T09搭载了丰富的接口配置,四个前置USB3.0端口可以方便企业用户连接外部驱动器、移动设备等。背部拥有四个USB2.0接口,DP接口,HDMI接口以及VGA接口,可全面满足商务办公时的硬件扩展以及视频输出的需要。另外,华硕碉堡T09还支持无线WiFi高速连接,可让办公联网摆脱线缆束缚,便于设备摆放在任何位置。

  精巧的机身设计不仅利于摆放,还可方便企业进行升级维护;强劲的硬件配置助力企业办公高效;多项安全设计的加入确保办公更加稳定;丰富的扩展端口全面满足日常办公对硬件扩展的需要,相信这台华硕碉堡T09台式电脑会是企业办公的选择。

Tags :

上一篇:台式电脑怎么安装和拆卸内存条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