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Transcend创见DDR3 1333台式机内存解析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11 浏览:0  评论:0

  创见(Transcend)这个品牌或许有些人还不太了解,但较早期的电脑使用者都知道,创见和金士顿可唯是齐名的。早期创见致力于研务器内存产品,后来慢慢将产品覆盖至很多的电脑存储设备。在国际市场上创见(Transcend)和金士顿(Kingston)的价格战更是斗得难分难解。经过一轮厮杀,虽然金士顿以低价打下中国内存江山,但树大招风,国内内存市场渐渐涌现了“金士顿假货”,吓得消费者人心惶惶。而创见则以“货真价实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主打。

  创见国际知名品牌内存,大厂出品,用户信心的保证。此款DDR3内存使用代号为B63URCB 0.70的绿色PCB板配以经过创见精心挑选过的内存颗粒制造而成。内存上粘有创见特制的雷射防伪标签。两款内存产品均通过国际标准的RoHS认证测试,消费都可放心购买使用。(注:RoHS是《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内存金手指在出厂前都经过科学电镀加工处理,增强了内存的耐用性和抗磨损能力,确保内存能长久使用。

  时代在一步步向前迈进,旧的事物被新的事物取代是必然的。DDR3内存必将渐渐取代DDR2内存的主流内存地位。倘若你现在升级电脑或组装新电脑还选择装DDR2内存,或许只需不到一年的时间,你的电脑平台将又会面临淘汰。一个精明的PC消费者,是会选择在适当的时间购买适当的硬配件的。 从其他配件的情况来看,DDR3已经得到越来越配件厂商支持,譬如目前DDR3主板就非常便宜,而支持DDR3的CPU也非常多。在这两大平台的支持下,DDR3想不火也难了。

Tags :

上一篇:低至五折 金士顿京东1111巨惠来袭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