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千元组装台式机的内幕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08 浏览:0  评论: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买电脑数码产品,台式组装机。其实很多人不懂电脑配置,只能问自己买机子干嘛用,然后店家会针对你的需求来给你推荐一款你认为性价比比较高的配置。其实这样就进入卖家已经挖好的……

  微处理器的英文缩写是CPU,即中央处理单元,是计算机的核心部分,计算机完成的每一件工作,都是在它的指挥和干预下完成的。计算机配置的CPU的型号实际上代表着计算机的的基本性能水平。

  又叫主机板(mainboard)、系统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为商用主板和工业主板两种。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一般为矩形电路板,上面安装了组成计算机的主要电路系统,一般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盘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

  内存是计算机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与CPU进行沟通的桥梁。计算机中所有程序的运行都是在内存中进行的,因此内存的性能对计算机的影响非常大。 内存(Memory)也被称为内存储器,其作用是用于暂时存放CPU中的运算数据,以及与硬盘等外部存储器交换的数据。只要计算机在运行中,CPU就会把需要运算的数据调到内存中进行运算,当运算完成后CPU再将结果传送出来,内存的运行也决定了计算机的稳定运行。 内存是由内存芯片、电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组成的。

  处理器是淘汰下来的洋垃圾,二手翻新的无品牌的主板,没有名字的内存条,硬盘和重洗过的()显卡无品牌不放心吧(心里没底) 这些都是容易翻车的东西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