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济南联想台式电脑 联想天逸510 Pro热销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07 浏览:0  评论:0

  (中关村在线 济南行情)近日,联想天逸510 Pro(i5 8400/8GB/1TB/2G独显/23LCD)在中关村在线经销商“山东联想分销专卖店”有售,联系电线 Pro的整体配色为银灰+黑。机身前面板采用了拉丝工艺,黑色沟槽将银灰色的正面分割成两个区域,既兼顾了右侧磁吸式翻门的功能,也使得正面不显得单调。

  联想天逸510 Pro仅有324.5x165x376mm的大小,尽管是传统的方正造型,却绝无丝毫的庞大感。不过9kg的重量倒是显得它更为扎实了。

  对保修范围内的产品故障,以修理为解决原则。在可行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尝试通过网络、电话或其他远程帮助方式来诊断和解决您的产品故障。产品及部件的相应保修期按相关《产品保修信息》执行。保修期自产品首次购买日起算,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产品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进入官网

Tags :

上一篇:内存条颗粒什么意思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