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台式机内存条怎么装?台式机内存条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分类: 台式机内存 添加日期:2020-09-19 浏览:0  评论:0

  [文章导读] 台式机电脑是必须要有内存条的,无论是新买电脑还是想给老电脑的内存升级,都要知道内存条是如何安装的。对于老手来说很简单,插上去就行。下面针对新人,详细的说一下台式机内存条怎么装和台式机内存条安装注意事项。

  台式机电脑是必须要有内存条的,无论是新买电脑还是想给老电脑的内存升级,都要知道内存条是如何安装的。对于老手来说很简单,插上去就行。下面针对新人,详细的说一下台式机内存条怎么装和台式机内存条安装注意事项。

  5.我们需要用一点力气把内存条往下按,两边都需要按到底,听到“咔咔”两声即可,检查下内存金手指是否完全看不见了,看不见了说明到底了。

  2.如果是要插两根或者两根以上的内存条,最好是同个品牌和频率的内存条,否则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

  3.内存如果超过4G,系统要用64位系统,32位系统最多支持4G。现在一般来说,内存都会超过4G,所以直接装系统的时候就选择64位。

  本站发布的系统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