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笔记本电脑换加内存条与加固态硬盘详细介绍你学会了吗?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7-29 浏览:0  评论:0

  自己完全可以搞定而不用去专业的维修店处理了,也可以这么说吧,长期喜欢关注一些自媒体平台电脑方面的知识朋友,除了主板不开机等大故障不能搞定外,其他故障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决的,因为主板故障就涉及到电脑芯片,这不是短时间的功课了,我们目前需求最大的也就是“电脑的硬件升级”问题,

  三、这时候我们把每个硬件从包装盒里面拆出来,这里有一个知识点就是此款笔记本电脑自带500G机械硬盘,这个机械硬盘我们需要用得上,那么我们就把固态硬盘装到光驱的位置,这就是如图一为什么出现三个硬件的原因,这里把固态硬盘装光驱位置需要一个转换盒,我们专业的行内话就是“固态硬盘光驱位支架”。如下图所示:

  四、我们首先拆除光驱,如图这款电脑的光驱是假的,是模型,也就是为了给大家加载固态硬盘的,大家注意,有些笔记本电脑光驱是模型但是光驱位置里面也是不带SATA接口,也就是说加不了固态硬盘,可以把光驱拆掉然后眼睛看下里面有没有接口。我们把需要安装的固态硬盘放到光驱支架里面然后固定位置。

  五、把内存条插入内存PCI槽,然后再把带固态硬盘的支架装入光驱位置,恭喜您硬件升级已经成功。温馨提示:系统是需要安装到固态硬盘里面才能提升开机及运行速度,加载升级完成后是需要安装系统的。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