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618暗影骑士4笔记本加内存加机械硬盘实录!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6-25 浏览:0  评论:0

  大家好,我是九观沧海,在去年的8月15日我购买了暗影骑士4笔记本到现在也有十个月了,附带的512GB固态到现在真的称得上是捉襟见肘,而且8GB的内存,也逐渐不能满足我的需求,所以这次618我准备升级内存和硬盘。

  首先是加内存,我电脑自带的是8G DDR4 2666Mbps金士顿内存,据说同款同批次的内存兼容性好一些,所以我当时准备购买的就是同品牌的普条或者神条。

  但到618当天,我发现其他品牌的8G DDR4 2666Mbps便将近一半,而且据商家所说是三星颗粒,我就直接下单购买。

  另外就是硬盘,笔记本自带的是512GB的M2固态硬盘,因为我平时喜欢做视频、玩游戏还有拍照,所以我的要求是低价大容量,但大容量的1T固态都要700+,所以权衡了一下,只能加一块机械硬盘了。

  看了看贴吧还有论坛,大家都是对叠瓦嗤之以鼻,但是当我想找一块笔记本垂直盘的时候,那可真的是太难了,要么是容量小,要么就是不知名,最终我就挑选了一款价格适中的2T叠瓦盘。

  硬盘因为是自营,只等待了两天就到手了,而内存足足等了五天,终于是送来,复习了一下拆机视频以及注意事项,今天大清早起来就开始加装。

  撬开外壳,可以看到里面密密麻麻的电路板和设备,表面有些灰,简单的用刷子刷一下,过阵子把朋友的硅脂借过来做一个系统性的清理。

  至于硬盘,稍微有些麻烦,我首先卸下了预置的硬盘架,然后将新的硬盘固定在硬盘架之上,连好硬盘线,最后将硬盘架原路固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