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天价!苹果笔记本内存价格翻倍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6-18 浏览:0  评论:0

  苹果上月末将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升级内存的价格提高了一倍,用户从8GB内存升级到16GB的价格为200美元,而之前的升级价格为100美元。其他国家也提高了升级的价格,例如德国从125欧元增加到250欧元,英国从100英镑增加到200英镑。

  入门版本与之前的模型基本相似,使用的是相同的第8代Intel处理器,并且许多其他内部组件也得到了保留。尽管如此,它仍被认为是具有新功能的更新型号,例如新的魔术键盘,对于苹果来说,在推出后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调整价格是极为罕见的,这表明苹果的成本意外增加了不少。

  由于当前的健康状况,近几个月来世界各地的供应链都已中断,但苹果公司的大多数制造合作伙伴在中国运营,在全球许多其他国家之前已经重新开放。因此,就在一个月前对13英寸的MacBook Pro定价后,此后的供应情况通常应该有所改善。

  不过苹果似乎并未改变其他Mac系列产品的RAM升级价格,可能是因为只有这款笔记本的内存短缺或成本增加,应该不会影响其他苹果Mac的价格。即使是高端的13英寸“ MacBook Pro”也不会受到影响,它更快的RAM和最新的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从16GB升级到32GB的价格仍为400美元。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