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adolbook132020迷幻海洋预约仙女推荐NO1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6-13 浏览:0  评论:0

  以色彩美学著长的a豆每次上新都能吊足年轻人的胃口,继渐变粉后,颜色升级为“粉蓝金属渐变”。6月18日上市的adolbook132020将两种色彩融合,迷幻海洋配色实现了潮流化的渐变效果,由此引发年轻人的火热关注。adolbook132020此次以套装形式开售,形式颇有新意,包含桃浦粉a豆无线充电鼠标垫、琉璃蓝a豆无线鼠标与笔记本,买一得三套装首发价仅5699元,可以说这是一次优惠与颜值的“双重暴击”。

  作为目前PC界颜值高的产品,adolbook132020迷幻海洋确实有着让人“一眼心动”的魅力。以海洋的碧蓝色与迷幻的梦境粉色为基础,对色调的饱和度、覆盖范围等方面进行多次协调与考量,通过3D纳米金属喷印渐变工艺对两种色值进行了融合,呈现出温润金属渐变色彩,形成具有a豆独特风格的潮流冲击力。对环境极具亲和力的纳米水性涂料也引入其中,不仅使外壳保持光泽感,触感也如丝绸般细腻。鉴于adolbook132020对材质的严苛选择,A面表面通过3C抗脏污测试,座用户也能放心入手。

  除了高颜值外,adolbook132020的轻薄性也是一大亮点。小巧身形轻至1.2kg、薄约13.9mm,全金属机身为外出携带提供了更多便利,是一款真正可以放入文件袋的轻薄本。adolbook132020的轻薄不仅在于机身体积,屏幕也兼备轻薄风格。3.6mm微边框带来的88%高屏占比,不仅让整机视觉感受更轻盈,也拓展了用户视野,结合屏幕sRGB色域、Tru2Life技术,画面表现更精细,色彩呈现生动绚丽。

  虽然adolbook132020是一款轻薄本,但其性能配置丝毫没有妥协。内置第十代IntelCore i5-1035G1处理器,搭载16GBLPDDR4双通道内存与新一代NVIDIAGeForce MX350独立显卡,除了能流畅应对日常办公软件学习软件外,轻度游戏需求在轻薄本中也能一次性得到实现。512GBPCle高速固态硬盘速度可达传统SATA固态硬盘的3倍,读写速度提升,开机与程序载入更加畅快。轻薄本的黄金组合,加之独特的颜值外观,是女生用户的不二选择。

  另外,在迷幻海洋家族套装中,还有两个时尚配件。桃浦粉无线充电鼠标垫不仅是一款跑道造型鼠标垫,更是一款无线充电神器,采用优选PU皮质包边,质感设计细腻包理,手感顺滑;支持10W无线高速速充,只需轻轻放置,即可兼容多款手机的充电需求。还有琉璃蓝无线鼠标,马卡龙系时尚配色打造年轻人的超酷搭配,让你的桌面瞬间颜值爆表。

  adolbook132020兼顾独特审美与实用性,6月18日发售,买一得三的优惠套装仅售5699元。如果想要选购一台时尚且实用的轻薄本,不妨关注一下。

Tags :

上一篇:内存卡品牌排行榜前十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