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机身重量仅950克三星新款轻薄笔记本发布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30 浏览:0  评论:0

  5月29号消息,三星正式推出了新款的Galaxy Book S轻薄笔记本,其机身重量仅950克,并首发英特尔5核心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目前三星尚未公布产品的售价和上市时间,预计会在6月份左右率先在海外市场上架。

  据了解,三星Galaxy Book 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了一块13.3英寸LCD触控屏,1080P分辨率。屏幕上方配备了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机身最薄处为6.2mm,重量轻至950克,提供了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选择。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Book S配备了AKG调音的四立体声扬声器,支持WiFi 6、蓝牙5.0、可选4G LTE Cat.16版本。机身提供了2个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和microSD读卡器,内置42Wh容量电池。作为一款主打便携的轻薄办公本,三星Galaxy Book S不论是性能、设计都能满足定位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后续多关注一下。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