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AMD Yes!RedmiBook新品前瞻:5月26日发布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24 浏览:0  评论:0

  目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开始为RedmiBook 16进行预热,笔记本相关参数也已经公布。

  根据已知的消息,RedmiBook 16将采用一块16.1英寸的屏幕,笔记本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边框仅有3.26mm,屏占比能够达到90%。

  官方表示RedmiBook 16的屏幕显示效果很出色,加持100%?sRGB广色域,显示的色彩更加饱满生动。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款RedmiBook新品笔记本的外观依旧保持了小米笔记本系列的设计风格。

  RedmiBook 16的右边接口区域拥有一个3.5mm耳机孔和一个USB-A口,左侧的接口情况暂时无从知晓,如果能够拥有支持DP充电的Typ-C就再好不过了。

  卢伟冰在预热中介绍,RedmiBook新品将搭载新一代AMD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性能和效率的提升超乎想象”。

  而根据已经发布的搭载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笔记本的实际测试情况,“AMD YES!”确实值得一试,可以期待一下RedmiBook 16上的这款处理器性能会有怎样的释放。

  该机将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说起来天玑1000+处理器才刚发不久,发哥看来是真的想让大家高喊“MTK YES!”了。

  Redmi 10X将采用6.5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为442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Tags :

上一篇:金士顿SE9G2 128g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