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今年的新手机将比你的笔记本电脑内存更快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17 浏览:0  评论:0

  三星的Galaxy S20可能没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设计,但它以比2019年旗舰产品更好的规格弥补了这一缺陷,包括比以前更快的内存。事实上,S20使用的内存将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内存更快。S20将装载16GB的LPDDR5内存,与前一代旗舰产品相比,这将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

  但是S20手机并不是今年唯一一款支持LPDDR5内存的手机。他们也不会是第一个。这一头衔将落入三星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小米的手中,后者的下一家旗舰店即将下线。

  美光周四宣布,它已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低功耗DDR5内存,这将用于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0智能手机。美光表示,新的RAM将有助于人工智能(AI)和5G任务。

  第一批5G手机于去年推出,但由于覆盖范围有限,大多数用户无法利用新无线年,运营商将继续扩大覆盖范围,而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推出更多负担得起的5G设备。但仅靠5G调制解调器不足以帮助你利用新速度。RAM升级将需要支持更快的数据速度。而美光表示,这正是它的新DDR5 RAM将要做的事情。

  新的随机存储器的效率将比去年一些最畅销的手机所使用的DDR4x存储器高出20%,速度最高可达50%。在性能方面,美光表示,新的内存将允许5G智能手机以最高6.4Gbps的速度处理数据,这应该可以防止5G数据的瓶颈。

  该公司表示,美光的内存将有不同的容量,包括6GB、8GB和12GB,最高可达5.5Gbps或6.4Gbps。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小米10的内存容量。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