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家里办公也要简便高效率?海兰G40一体机你不容错过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16 浏览:0  评论:0

  科技不断推动着时代的进步,以往台式主机的电脑时代正慢慢被实用性更强、更加便捷的一体机所取代。尤其是对于大部分在家办公的人士来说,一台显示器、一个电脑键盘以及一个鼠标组成的一体机,不但更加节省空间,操作起来也更简便。其中,海兰品牌推出的G40一体机,就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深受不少居家办公人士的喜爱。

  相较于传统主机电脑笨重的机身、复杂的线一体机有着更加简洁轻薄的外观设计。得益于其简约的设计风格,舍去了以往繁杂的电线,整个电脑仅需要一根电源线即可进行日常运作。这也使得放置电脑的桌面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可支配的空间更大。

  而能够做到这点,主要是因为海兰G40一体机内置无线网络技术、立体音响和USB接口等。让用户在家办公时,可以免去网线的束缚。在为一体机插上电源后,只需要开机即可自动完成联网,将无线网络技术的便捷优势再度放大。这点对于近期有在家上网课、办公的家庭来说,更方便的网络连接,意味着可以更加轻松的满足这些需求。

  同时,海兰G40一体机还能在25°范围内任意调整显示器倾斜,不管你是在家办公的人,还是上网课的孩子,都可以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观看角度。这点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相比起很多传统电脑的显示器,海兰G40一体机在设计方面的优势明显。

  此外,海兰G40一体机还具备2.5英寸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搭载Msata固态硬盘下,不论是平常的办公学习,还是观影娱乐,甚至是储存大量的文件内容,它都可以游刃有余。相比起传统8g的电脑内存,不论是运行的流畅度、内存的实际存储量上,海兰G40一体机都能够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趋向于更加便捷、舒适的居家办公方式,对于电脑的实际需求也水涨船高。而海兰G40一体机,不但设计更加轻便简单,在实际性能、显示方面都处于领先水平。如果有想体验一体机更高效办公的话,可不要错过这款产品了,而且最近还有全新的玫瑰金配色上市,少女感十足!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