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泰克首发宣布DDR5笔记本内存性能提升明显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1-11-28 浏览:0  评论:0

  中关村在线消息,不久前英特尔正式对外发布了第十二代酷睿处理器的桌面版,并宣布支持DDR5内存,虽说AMD也在之前宣布下一代产品支持DDR5,但目前由于没有任何一家公司推出下一代的移动处理器,所以移动端的DDR5内存应该会迟来一些,不过今天本土厂商金泰克对外首发宣布了DDR5笔记本内存,暂未定名,但公布了部分规格参数。

  金泰克官方测试数据显示,这款笔记本 DDR5 内存超频至 5600MHz 之后,延迟为 78.9ns,比 4800MHz 默频稍低,时序是最标准的40-40-40-76-2T,且可以超频到5600MHz,幅度接近17%。内存读取速度超64GB/s,写入接近65GB/s,拷贝接近62GB/s,延迟为85.5ns。超频到5600MHz之后,读取、写入分别提高到72GB/s、77GB/s以上,拷贝也接近72GB/s,提升幅度在13-19%。

  根据DDR5的技术规格,DDR5单个内存芯片的密度达到64Gbit,对于大型的数据运算,部分吃内存频率的游戏,视频剪辑渲染等专业软件,还有核显的性能提升会比较明显。

  日前,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了流出了搭载英特尔 12 代 H 系列处理器的游戏本的测试数据,信息显示这些测试产品都搭载了 DDR4-3200 内存,这意味着明年的高性能笔记本产品将会有 DDR4 和 DDR5 两种版本。预计游戏本将大多采用 DDR4 内存,偏内容创作类的产品会采用 DDR5 内存。

  至于这款内存什么时候发售,价格又是多少呢?笔记本 DDR5 内存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之后会搭载于高性能游戏本上,与英特尔和AMD最新处理器搭配使用,但是发售时间目前还不确定,价格也不得而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