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印度信实+联发科+2GB内存 JioBook笔记本曝光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1-11-17 浏览:0  评论:0

  这款笔记本将搭载联发科MT8788芯片组,仅有可怜的2GB内存,预装基于安卓11的JioOS,在GeekBench 4中,JioBook单核性能得分1178分,多核性能4246分。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对于元宇宙的认知开始更多地聚焦在了它与互联网的关系上。有人认为,元宇宙就是下一个时代的互联网;有人则认为,元宇宙是一个资本市场鼓吹出来的新泡沫。

  在一些电影以及模拟的视频中,我们常常能看到“机器人举着机关枪或者火箭筒向人类开火”的镜头,但在现实世界,这些都尚未发生。

  而这样的最终走向,也将给家电企业带来更大的协同挑战,是从理念到技术到产品到服务的“综合素质”考验,这是比过去单品时代更严峻的挑战,当然,也意味着全新的竞争机会。

  能够辅助医生进行手术的机器人已经落地,目前在骨科、神经外科、腹腔等科室得以运用,手术机器人正在成为机器人行业一个极具应用前景的细分领域。

Tags :

上一篇:威刚6G DDR3 1333(游戏威龙三通道)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